当前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视频直播 > 报考指南

劳动关系协调师怎么备考才能一次性通过?

来源:本站 最后更新:2019-04-04 09:28:35 作者:佚名 浏览:1469次

 不少朋友感觉劳动关系协调师比较难通过,其实不然。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备考的问题。

 当然这个方法也是摸索出来的,具体情况还是要因人而异。

 你也可以试试本文中说到的技巧,结合自己情况不断调整,作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复习攻略。

 无论备考劳动关系协调师二级或者一级,共同备考方法有这么几条:

 一、是以教材为主。

  教材最好能通读2~3遍,而教材一般只有两本,一本是基础知识,这个不是重点,重点是另一本专业知识。专业知识那本教材能抽空通读2~3遍,基本都能过。

  很多朋友会说没有时间,其实一本教材通读2~3遍,每天只需要抽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足够了,半个月完全可以完成。因为,第一遍我们通读起来要慢点,但到第三遍的时候就会非常快了。

二、是考前一周的复习很重要。

 根据我们的经验,临近考前的复习,效果最佳。因为,就算平时很少看书,能够在考前抽出时间来通读2~3遍,基本上我们能掌握教材内容的大概。

三、是考前辅导一定要参加。

  考前辅导非常重要,不管你多忙,尽量要参加,因为辅导老师会告诉大家哪些是考试重点。

  如果碰巧有事参加不了,也要让朋友或者同事做好笔记,记得要把朋友或者同事的笔记拿来参照复习。

  此外,参加考前辅导的时候,如果来不及做笔记,记得用手机拍下来,就不会遗漏。

四、是在备考复习过程中,一定要选择没有干扰的环境。

  如果环境有干扰,或者你自己有杂念,复习效果就会非常不佳。所以,要选择一个清静的环境,最好不要开手机或者电脑,这些都会干扰你的学习。

所以,对于没时间的朋友,这些不是重点。关键就两条,专业知识教材是重点,考前辅导是重点。
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8号       北京物联华通信息技术研究院        京ICP备11044023号-1     技术支持:星诚视野